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股通连续4日累计净流入287亿元

沪股通连续四日实现资金净流入,累计净流入287.32亿元。这一规模也超过了沪股通开通以来250亿元的单周净流入记录。另外,南向通道港股通27日也结束连续三天的净流出,转为净买入。

据沪港交易所数据显示,截至27日A股收盘,沪股通净买入48.99亿元,每日130亿限额仅剩下81.01亿元,使用率为38%;港股通方面,截至港股收盘,港股通净买入2.05亿元,每日105亿限额还剩下102.95亿元,余额占比为2%。

27日A股和港股均有力反弹,反映到沪港通整体走势上,中华沪港通300指数大涨4.83%,报3438.85点。

具体到个股,沪股通标的方面,银行、券商、交建等板块领涨,全日共有64只个股涨停。港股通方面,保险、能源、汽车等板块领涨,有15只个股涨幅超过10%,其中国美电器和中国中车的涨幅分别高达18.75%和16.07%。

从盘面上看,截至A股收盘,上证综指收报3083.59点,强势反弹5.34%。截至港股收盘,恒生指数收报21838.54点,涨3.6%,国企指数收报9863.61点,涨4.62%,主板成交量达1224.34亿港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