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日企将承接中国ATM故障业务

参考消息网9月2日报道外媒称,开展ATM维护业务的日本ATM公司将与中国民生银行合作,在中国开展ATM的监视业务。该公司还将通过与民生银行共同设立共同企业体(JV),承接中国民营金融机构ATM发生故障时的应对业务等。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9月2日报道,目前中国ATM发生故障时需要约1周的维修时间,力争到2017年与日本一样实现当日维修。

报道称,11月,日本ATM公司将出资7亿5千万日元,与民生银行共同设立合资机构。民生银行的出资比例占60%,日本ATM占40%。2016年起,民生银行将承接中国国内约12500台ATM的监视业务。订单量将大幅高于日本三菱东京UFJ银行8千台左右的ATM持有量。

预计将以2017年为目标,还将向中国其他民营金融机构为向合资机构出资,在中国共同运营ATM,并将构筑和日本同等水准的支持体制,使ATM即使停止工作也可当日维修。

报道称,中国由于维修保养体制尚不完善,如果发生银行卡或纸币堵塞,ATM将停止1周左右的情况时有发生。使用者只好到银行窗口办理业务,这使ATM不能为缓解窗口拥挤和减轻窗口负担充分发挥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BusinessInsider VirtEx iPad 外媒 日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