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楼市也赶“二孩风” 四房卖得比三房快

扬子晚报马祚波 2015-11-12 10:34:23

  最近,“二孩”新政逐渐成为不少楼盘销售人员的推销说辞,导致市场上出现大户型“叫好又叫座”的现象。

  近期南京市场颇为热闹的河西南部板块,144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显得格外受人关注。周先生在南京生活了近20年,目前与妻女跟一位老人住在水西门大街上的老旧小区里,房子虽说不小也有100平方米,不过周边环境较差以及小区的年久失修,坚定了他换房的愿望。“现在的房子能卖出200多万,付个首付应该差不多了。”周先生盘算着,在河西南买一套500多万的大房子,面积至少150平方米以上,四个房间,为可能考虑的“老二”也留一间。

  记者在河西南的几家楼盘里发现,能够满足周先生需要的房源并不多,正荣润峯目前在售的四房最大的170多平方米,单价高达29000元/平方米,其他的户型还有130多平方米、89平方米等等,价格上要比大户型低了1000元/平方米左右。销售人员表示,现在来咨询的买房人中,有“二孩”打算的占到一半以上,四房的大户型显然更有卖点,所以也最好卖。

  记者从宏图上水庭院、金隅紫金府、仁恒江湾城等楼盘也了解到,大户型如140平方米、170平方米、250平方米等房型的价格,卖得比小户型还要高,销售比重也比以往要高。“倾向一步到位的买家比较多,也可以说是终极置业吧。”金隅紫金府的营销负责人表示,他们在即将推出的新房源中,将130平方米的四房户型定义为“二孩房”,开发商将其包装成“定制”的概念,吸引了部分买家的关注。在宏图上水云锦不久前的开盘中,140平方米的房源再次遭到买房人的追捧,其中不乏“二孩”买家,价格虽然比其他户型要贵,依然所剩无几。

  扬子晚报全媒体记者 马祚波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