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传媒娱乐早盘崛起 万达院线等7股涨停

  原标题: 传媒娱乐早盘崛起 万达院线等7股涨停

  东方网12月7日消息:传媒娱乐板块今日早盘崛起。截至发稿,唐德影视、万达院线、奥飞动漫、新文化、天神娱乐、中视传媒、光线传媒等7股涨停,华策影视、华谊兄弟、长城影视等涨幅逾7%。

  随着12月的到来,电影市场也拉开了一年一度的贺岁片大战。从12月到2016年2月8日,将有69部电影上映,其中华策影视、华谊兄弟、光线传媒、新文化、北京文化等上市公司均多部电影布局贺岁档。

  《2014-2015年中国电影产业研究报告》显示,中国电影票房临近300亿大关,总观影人次再次高速增长,突破8亿大关,同比高出2.18亿人次。2014 年观影人次突破 8亿,影院数和银幕数也分别超过5500家、2.3万块。共发生文化产业并购159起,涉及资金规模已达到1000亿元,上市公司积极寻求多元化发展,以完善产业链为目标。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