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午评:沪深股市震荡走高 题材股行情活跃

东方网方翔 2015-12-07 11:33:54

  东方网记者方翔12月7日消息:在题材股持续强势带领下,沪深股市前市震荡上涨。上证指数报3539.04点,涨幅为0.40%;深证成指报12453.02点,涨幅为1.00%;创业板指报2746.49点,涨幅为2.02%。

  今日,世纪游轮开盘后再度涨停,这是该股自11月11日复牌以来的第19个涨停板,股价暴涨逾500%,总市值暂时锁定在126.70亿;同时不断刷新该股股价的历史最高纪录。

  盘面上,西安自贸区、传媒、在线旅游、景点旅游、ST、网络安全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农业、通用航空、采掘服务、银行等板块跌幅靠前。

  分析认为,总体来看,周末消息面较为平淡,市场在技术面又面临较大压力;在没有量能配合的情况下,短期恐难以突破3600大关,后市或将震荡蓄势,等待大利好配合方能一举冲关。投资者以短线为主,寻找热点主题投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