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泽熙投资产品遭遇明显赎回 5只产品4只净值下滑

信息时报叶静 2015-12-08 09:17:00

  当初一份难求的泽熙投资产品在徐翔穿“白大褂”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之后惨遭明显赎回。据了解,目前尚在运作的泽熙系产品有5只,其中华润信托3只、山东信托2只,这些产品在开放日曾遭客户部分赎回。数据显示,其中4只产品最新披露净值相比徐翔出事前出现不同程度下滑。

  公开信息显示,截至上周五,泽熙系产品全部续存,5只产品分别是华润信托·泽熙1期、华润信托·福麟4号(即泽熙5期)、华润信托·泽熙4期以及山东信托·三能1号(即泽熙2期)、山东信托·梦想2号(即泽熙3期)。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截至10月末,上述5只产品收益排名位于同类产品近一年绝对收益率排名前10位。其中,泽熙3期更是高居阳光私募的榜首。

  不过随着徐翔的被捕,神话画上句号。数据显示,最新一期的泽熙产品净值,除了泽熙1期相比10月末出现小幅上升,其余4只则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托管方对于泽熙产品被赎回表现得十分平静,山东信托相关人士表示,“在上个开放日,确实有客户提出赎回,我们已经办理了。以后客户提出赎回,我们也会进行办理。”

  华润信托相关人士表示,徐翔出事后,相关产品并没有被冻结,不过由于投顾方已经没有履行职责的能力,目前这些产品没有办法进行买入交易,新增客户也已经不能进入,可以做的只有卖出和赎回。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