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前市:大盘失守3500点 午后走势尤为关键

东方网方翔 2015-12-08 11:33:22

  东方网记者方翔12月8日消息: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并在盘中出现一轮快速跳水,并失守3500点。截至前市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489.88点,跌幅为1.33%;深证成指报12260.73点,跌幅为1.47%;创业板指报2715.73点,跌幅为0.82%。

  板块方面多数下跌,其中有色、非汽车交运、通信、家用轻工、传媒等板块跌幅居前;仅机场航运、交运设备服务、环保工程等少数板块上涨。

  分析认为,继上周五权重熄火之后,大盘缩量调整的趋势再次强化,近期无论是从指数还是从热点表现来看,都缺乏较好的持续性,这种情况下,控制仓位左侧交易是较好的选择。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