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交行积极拓展“互联网+”期货服务新模式

东方网方翔 2015-12-08 13:00:13

  东方网12月8日消息:交通银行金融机构部总经理童学卫在日前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上表示,交行将致力于构建“互联网+”的期货服务体系,将传统业务与新兴产业有机结合,为期货投资者提供更便捷的网上服务,以及投融资管理和财富管理等一体化服务。

  2015年12月3日至5日,中国期货业协会和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在深圳举行,交通银行和海通期货公司共同承办本届大会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分论坛,与各类金融机构共同探讨“互联网+”给金融行业带来的深刻变化。

  互联网在最近十几年中,迅速改变了普通民众的生活方式,也推动金融行业不断变革。交通银行金融机构部总经理童学卫在分论坛中提到,交行自九十年代初开始参与期货市场服务,打造了“银期智道”服务品牌,向期货市场提供涵盖结算清算、资管业务、仓单融资等产品的综合化银期合作金融服务方案。

  交行在利用“互联网+”服务期货市场方面不断进行有益尝试,努力成为服务创新引领者。2015年7月,交通银行作为唯一一家试点银行,成功对接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牵头打造的期货互联网开户云平台,为广大期货投资者提供了更为便捷的银期转账一步式网上签约服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