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招商基金“三创”大赛决赛阶段完美落幕

日前,由招商基金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联合举办的首届互联网金融“创新、创意、创业”大赛第三阶段赛程——“极限挑战”营销实践大赛决赛于12月11日在对外经贸大学举行。进入决赛环节的10支参赛队伍经过精彩答辩和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等奖项。至此,历时七个月的首届互联网金融“三创”大赛系列活动宣布赛程过半,后期将进入项目实施和项目资助的实践落地阶段。

据悉,互联网金融“创新、创意、创业”大赛是以关注大学生对有关“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想法、发展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业活动为出发点,为具有与“互联网金融”有关的创新意识的大学生量身打造展示与交流平台的创意比赛。作为招商基金“互联网金融实验室”工程的子项目,该活动主要围绕基金公司的销售、推广、产品设计和互联网金融移动端应用等领域展开。该赛事活动一经推出即受到了对外经贸大学师生的广泛好评和热情参与。

为给参赛团队提供一个理论结合实际、在实践中学习的机会,提升赛事活动的实践性,活动主办方从11月起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极限挑战”营销实践比赛,由招商基金统一出题,围绕“招商基金”公众号微信关注数,开户数等实践目标,开展线上线下创意营销实践活动。根据实践活动的执行情况,10支入选团队在11日晚的决赛阶段进行了激烈角逐和团队答辩,由招商基金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选派的6名评委根据营销环节得分和现场答辩得分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奖项。

招商基金表示,“三创”大赛搭建起了高校、基金公司和互联网金融三者间的全新合作平台,借助“三创”赛的实施,一方面可引导思维最活跃的大学生群体融入到当下最热门的互联网金融浪潮之中,激发大学生们的创业实践热情;另一方面也创新了基金公司的营销模式,借助“95后”的活跃思维解决基金公司互联网化进程中的实际问题,为基金公司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不断拓展提供了新范本。

对外经贸大学也表示,此次活动虽然以对外经贸大学的在校学生为主,但活动的举办也引起了其它高校的热切、广泛关注。未来,“三创”大赛将逐渐向其它高校推广,力争办成由全国各高校共同参与的、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大型赛事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