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烤鸭店加盟 烤鸭的做法 烤鸭制作方法视频

    炎热盛夏即将到来,在环城北路的一家一缕飘香啤酒烤鸭的店里,自上个月13日开业以来,每天顾客川流不息,从早上到傍晚,排队买烤鸭的队伍天天都排的向一条长龙。

    这不禁引起了市民的注意。如此的烈日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人甘愿排队几十分钟甚至更长时间来买一只烤鸭?是因为其独特的营销手段,还是价格卖得便宜?啤酒烤鸭标价每只25元,它与市面上传统本地烤鸭至少50元一只相比,的确便宜了一大截。

    为啥同样是烤鸭,价格相差如此之大?还有其他原因吗?

烤鸭店加盟 烤鸭的做法 烤鸭制作方法视频
经记者周密调查 未发现有“托”的迹象

    在这家啤酒烤鸭店对面,一家已经有5年历史早餐店的女店主告诉记者,这家烤鸭店刚刚开起不过二十来天,还限购,规定每人每次只许买一只。开始几天,才卖23元/只的价格,她也去买过尝鲜。每天排队的队伍很长,都有不同的人来买。

    烤鸭店正对面的玛祖卡店服务员也说,烤鸭店门口的排队,在这段时间里一直如此。服务员同时也表示,这么长的队伍,天气又热,靠近烤炉越发炎热,让她望而却步。

    就在眼皮底下,看着烤鸭店门前顾客川流不息。两家店店员均表示,没有发现有人特意安排的排队迹象。早餐店店主说,“是托不是托,一看就有数。街里挑担卖的干货,有的人一看就是‘扮商’,等人哄拢来了,要斩买主的。 ”

烤鸭店加盟 烤鸭的做法 烤鸭制作方法视频
“我们这啤酒烤鸭店开到哪里,哪里就排队”  

    记者看到上午10点左右开始,这家“一缕飘香”啤酒烤鸭店就已经排起了队,人行道为之一堵。店门口高高悬挂着特价每只25元的红色标牌,一只只光膀子的烤鸭在透明的烤箱里慢悠悠转动。

    一名中年汉子搬了把凳子,坐在马路边上。这名汉子姓夏,是店里的帮工,来自江苏南通。夏师傅说,他是为了防止排队的队伍乱掉,特意过来维持秩序的。于是记者赶紧上前打个招呼,想找店主,夏师傅叫我们打店招牌上面的电话联系,统一服务电话:400-6728-277他说自己是店主的帮工,技术不是很懂。

    据夏师傅介绍,他们是上个月13日刚刚开起这家一缕飘香啤酒烤鸭店的。 20天来,每天都有长长的队伍。来买烤鸭的顾客多半集中在晚饭、午饭前时间。“我们这烤鸭店开到哪里,哪里就排队。便宜,好吃呗!”夏师傅说。

    记者询问排队的顾客,十来位买主里,多半是第一次来买的。看排队的人这么多,也就试着买一只尝尝。一名排队的中年妇女说,之前买过,味道还好,就再来买。还有个买主说是特意来买准备晚上带到上海给自己最爱的人尝尝的。

烤鸭店加盟 烤鸭的做法 烤鸭制作方法视频
一缕飘香啤酒烤鸭平均每只赚10元之多

    啤酒烤鸭25元就能买到一只,而其他烤鸭价格是它的一倍之多。这鸭与鸭之间,价格咋相差那么大呢?“一缕飘香”啤酒烤鸭店的夏师傅说,我们鸭子能卖25元一只这么便宜,因为鸭子进价较别的店来得便宜,制作程序比他们简单。

    他解释,鸭子分好多种,而啤酒烤鸭的鸭子为菜鸭,喂养3个月便可上市了。成本低,周期短,因而也就便宜。而那种下蛋的鸭,至少要养上一年,价格当然高了。所以一缕飘香采用的是肉质好,价格低的白条鸭进行制作的。夏师傅介绍,他们的鸭子进价每斤5元左右,一只算2.6斤重,这样卖25元一只,每只仍然有10元以上的利润。“不赚钱,我们当然不会卖。”

    按夏师傅透露的,他们店里啤酒烤鸭每天能卖出约200只。这样,一天毛利润为2000元,一个月是30000元,这间20来平方米的门面,每个月的租金是2000元,店里总共6个人手。所以开这样的一缕飘香烤鸭店利润非常可观。

    记者向夏师傅提出,参观一下啤酒烤鸭店内部的情况。夏师傅说,“正大光明做生意,来看好了。”进入啤酒烤鸭店内,记者看到一个塑料箱里装着宰杀好的鸭子,白净去肚,并无异样。工作人员熟练地把鸭子挂钩填料处理后,放进烤炉。店内悬挂的卫生许可证所显示的截止日期是2013年。夏师傅说:“管食品安全的也来看过了,都没事。”因为用的主要核心料是有总部供货的,该核心料系列已在国家申请技术发明专利。而且拥有国家QS认证,并申领了国家食品安全卫生许可证,所以做出来的烤鸭,味道好,成本低。而且市场无人能比。

    记者随即向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监察处电话咨询,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从未接到消费者关于这家一缕飘香啤酒烤鸭店食品质量的投诉。按照程序,如果有顾客投诉,会有相关部门前往查处。同时也证明了该店的安全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一缕飘香 啤酒烤鸭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