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助你“大开眼界” 米兰美杜莎综合美眼

随着6月盛夏的来临,各大院校纷纷进入暑期倒计时。炎热的暑假酝酿着一股更热的潮流——暑期整形美容。随着社会对整形态度的不断宽容,父母对于孩子整形美容的接纳度提高,学生整形已然成为一种不可抵挡的潮流。

近年来,一旦到暑期,全国各地整形医院都会迎来一个学生整形潮。据调查,暑期学生整形需求最主要是以面部、五官整形为主,具体项目为割双眼皮、隆鼻、垫下巴、脱毛、祛痘、牙齿矫正等。这些难度较小,恢复快,同时能有大变化的整形项目。针对这种状况,专家分析这是因为实现自己的完美蝶变是每个学生的梦想。许多学生都希望在进入社会之前,拥有一个新的、更好的容貌,从而能以一种全新的心态去迎接新的生活。大学生整形则多数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形象,让美丽为竞争加码,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

眼部综合整形 暑期整形龙头

据统计,在暑期学生整形风潮中占比例最大的当属眼部综合整形。我们都知道眼睛是心灵的窗口,灵动忽闪的明眸是女孩最动人之处。眼部综合整形备受师生亲睐的原因在于其安全性高且创伤小,不必大动干戈且恢复迅速,小小改变就能让面部更具神采、精致。值得一提的是,如今青春时尚的学生们已经不能满足于仅仅把单眼皮割成双眼皮,而是基于自身的条件,设计综合全面的眼部整形方案,比如做双眼皮的同时开内眼角,矫正眼睑下垂等。

据悉,米兰整形医院推出的杜美莎综合美眼很受欢迎。由于是一种微创技术,手术时间短,损伤小、几乎无痛感、恢复时间短,并且是传统术式达到同样的综合改善效果所需时间的30%。其具有6大准则:灵动双眼皮;锐利的眼角;匀称的眼裂弧线;恰当的眉眼间距;没有眼袋、黑眼圈 ;眼皮紧致无皱纹。

美杜莎综合美眼——极致魅惑,刹那永恒

据米兰美容外科主任吴江山介绍,米兰美杜莎综合美眼以亚洲人审美为原则,充分吸收亚洲面部美学规范,致力呈现出极致自然美眼。根据不同眼型,综合脸型和面部五官定制个性化美眼方案,确保获得最好的术后效果。采用国际领先的超微创美眼成形术、0.01毫米精细化操作技术等十余项创新技术,打造出自然而摄魂的完美电眼。美杜莎综合美眼之所以能吸引广大学生群体,主要是手术损伤小,术后效果真实自然且恢复时间短,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美杜莎综合美眼·双眼皮

小李是一个大学新生,总是为自己的眼睛太小而烦恼,经过多方咨询,最终在11年暑期选择了米兰医院的杜美莎综合美眼,寻求眼睛的改善。

助你“大开眼界” 米兰美杜莎综合美眼

米兰吴江山主任为他诊断为双侧单睑、上睑臃肿、皮肤略松弛、睫毛无倒睫及内翻,内眼及面部皮肤无红肿、破溃。采用局麻下进行双侧重睑手术,按设计线切口右侧上睑层层皮肤,切除上睑多余皮肤及眶内脂肪,行内、中、外三点定点缝合。查两重睑形态,均无误后,缝合皮肤。手术顺利,术中出血少。术后一个月,恢复自然,充分体现双眼皮的精致、完美, 成就极致魅惑的迷人双眸。 

美杜莎综合美眼·无痕开眼角

专家点评:内眼角叫内眦 如内眼角处形成半月状的皮肤皱褶,医学上即称为内眦赘皮。刘佳和周杰的情况就是很典型的内眦赘皮,可进行外眼角开大,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同时可通过眼角上提术来矫治下垂的眉梢,可在眉下缘或上缘皮肤交界处切除适当的皮肤及皮下组织,调整眉毛的高度和外形。

助你“大开眼界” 米兰美杜莎综合美眼

据悉,米兰整形医院暑期回馈广大消费者,特推出以下优惠活动:

1.消费美杜莎眼整形送价值5500的进口隆鼻

2.黑脸娃娃v体验价 1280/次

3.瘦脸针 1888元

4.玻尿酸 买2送1

5.BOTOX祛腋臭1999/次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