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东最优质潜力股引人关注

  ——香河或成新通州?

  正如通州受益于北京CBD东扩一样,同样位于北京东的河北一些县市,也希冀依托通州国际新城规划的辐射力,而获得更进一步的发展。从目前来看,距离北京最近的燕郊,对楼市的掘金,无疑是最为成功的。而面对燕郊楼市的快速崛起,很多人也在猜想,下一个受益的河北县市又会是哪一个。当人们还在揣测猜想之时,万科、万通和富力等地产巨头再次杀回河北香河拿地的行为,也让这个问题立刻有了答案。

  5月11日,五矿携手万科在香河购得3宗总价约1.56亿元的住宅用地。此外,富力以1.76亿也拿下3宗地,总面积15.7万平米;万通则以2045万元的价格将两宗宅地揽入麾下,土地面积2万平米。三大知名房企对香河的看好,也让拿地“热风”在当地迅速刮起。

  与燕郊一样,香河的地理位置同样得天独厚,距北京市区只有45公里,素有“京畿明珠”之美誉。如此相似的地利条件,香河是否可以续写燕郊“神话”?

  不过让人颇为意外的是,凭借独特的区域优势,香河如今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或已不止停留于对燕郊“神话”的复制阶段。纵观品牌房企在香河“忽如一夜春风”般的齐聚,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华业、金隅、远洋、首开、中弘等品牌开发商在通州地区的齐聚一堂。能让如此多的品牌开发商逐鹿于此,香河,难道是这些地产大亨所寻觅的新通州?

  对于香河的未来前景,不少人都顾虑稍显绵长的离京距离会不会制约其发展。但根据新《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所确定的“两轴、两带、多中心”的城市空间发展布局来看,北京中心人口和产业将在15年内实现东移,在东部的通州区规划建设70-90万人的新城,并预留百万人口规模的发展空间。届时香河到北京市新中心距离将缩短到15分钟车程。依此看来,交通距离的问题在以后或不复存在。

  除此之外,香河还具有产业上的绝对优势。就在不久前,香河规划的36个投资亿元以上项目集体开工,总投资超过640亿元。英国盖世理高端物流中心、钽铌高端材料等5个项目正式签约落户香河,总投资达180亿元;总投资达200亿元、总建筑面积达500万平方米的香江集团全球家居CBD正在加速建设,该项目20多万平方米的一期工程也已进入认筹阶段。 香河香江全球家居CBD自4月启动全国巡回招商以来,也得到了各地厂商的积极响应,目前已与全国数十家家居行业商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千余家品牌厂商签订入驻协议。一场围绕家居行业的变革升级即将在香河拉开帷幕。

  基于对“创意产业”的精耕细作,使得通州地区正成为一座活力无限的创意之都,而如今,香河在众多产业端口亦开始了自己的创新升级之路,如此看来,香河与通州之间的发展轨迹隐隐让人看到了一丝相似之处。香河,这个目前北京东最优质的潜力股,能否成为下一个通州?或许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潜力股 东扩 北京CBD 北京东 北京市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