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内谍报 现代i40轿车版或第三季度上市

国内谍报 现代i40轿车版或第三季度上市

现代i40轿车版采用全景天窗

在车身尺寸上,由于欧洲市场对于车身尺寸的要求没有北美和亚洲市场这么严苛,同时针对欧洲的车型也更注重运动、操控性。因此,现代i40在车身的尺寸和空间表现上都要比现代第八代索纳塔要小上一些。具体的数据为:车长4815mm,车宽1815mm,车高1470mm,轴距2770mm(国产第八代索纳塔的车长为4820mm,轴距为2795mm)。不过虽然,尺寸表现上有所缩小,但i40的后排座椅的折叠设计还是可以为i40提供多样化空间形态,以提高车内空间的使用效率。此外,i40车内还首次搭载了可以简易固定货物的“行李固定系统”。

国内谍报 现代i40轿车版或第三季度上市

现代i40轿车版尾部造型

国内谍报 现代i40轿车版或第三季度上市

现代i40轿车版尾灯细节

动力部分,全新i40三厢版搭载了2.0升Theta II直喷汽油发动机(GDI),其最大功率输出可达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为213Nm,与之配备的为现代自产的6速手动变速器(也有6速自动变速器的搭配),这点我们从谍照中也可以看出。这套动力总成组合的综合油耗表现,根据现代官方给出的数据为百公里7.6L。而除了这款汽油动力配置外,现代i40还有配备1.7升柴油增压发动机的版本,装配这款柴油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能输出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255Nm。而其所装配的高功率版本则能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55Nm;如此,再配合上现代的Blue Drive系统,其可做到公里5.6L的综合油耗表现。(注:现代最新Blue Drive绿色科技包括引入ISG怠速停机、低滚动阻力轮胎以及AMS电源管理系统等,使其燃油经济性更为出色。)不过,柴油动力总成是否引进,还是得看现代的销售策略了。

国内谍报 现代i40轿车版或第三季度上市

现代i40轿车版后视镜细节

上市时间方面,现代i40的轿车版以及i40旅行版预计应该会在今年三季度内上市,它们走的会是相对于第八代索纳塔更高的精品路线,预计定价会和国产的新迈腾持平,销售区间在20-25万元左右。i40的轿车版应该会定位偏运动时尚方向,而i40旅行版则主打新兴的旅行车市场。这样一个组合会取得如何成绩,我们等待它们的上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