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内谍报 现代i40轿车版或第三季度上市

在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现代汽车于国内发布了现代i40的轿车版和旅行版车型,并宣布这两款车型将会以进口的形式在今年引入到国内销售。转眼间,已经半年过去了,我们又再次获得了i40轿车版在国内的测试谍照。从测试的进度上看,现代i40离进口上市已经不远。

现代i40轿车版是由现代汽车位于德国吕塞尔斯海姆的欧洲研发中心设计完成的,它主要是面向欧洲市场销售的。因此,我们都把它视为欧洲版的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因此,在造型上,这款车和已经国产的现代第八代索纳塔有许多相似之处。但是,由于其是专门针对欧洲设计,所以它在整体风格上有与北京现代的第八代索纳塔会有所不同。

国内谍报 现代i40轿车版或第三季度上市

现代i40轿车版路试谍照曝光

事实上,由现代位于德国吕塞尔斯海姆的欧洲研发中心设计完成的新车在整体风格上已经十分偏欧化,加之现代i40是脱胎于现代iFlow HED-7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因此,虽现代i40也采用了现代家族目前统一的“流体雕塑”的设计语言设计。但其整个车型的脸部却更凸显出一种时尚感,而在车身的线条上则更突出线条的肌肉和力量感,其整车风格上更为营造出了一种前卫的运动风味。纵观现代i40外型,可以看到,它和IX35、i30、i20之间的相似度比之现代近期推出的其它车型更高,这也是由于它们都是出自欧洲设计的缘故。

国内谍报 现代i40轿车版或第三季度上市

现代i40轿车版前大灯

而在内饰部分,通过谍照显示,现代i40,在内饰的设计虽然也是沿用目前现代的品牌设计风格,但在具体设计细节上也同外型一样和第八代索纳塔有着明显差异。最为具体的就是在: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仪表设计、中控台按钮布局,以及方向盘造型上,现代i40与第八代索纳塔都不相同。

国内谍报 现代i40轿车版或第三季度上市

现代i40轿车版内饰

我们本次获得谍照中所显示的i40应该为低配版本,所以在中控屏幕上它只配备的是带有基本显示功能的小尺寸LCD显示器。这点我们从其方向盘上只是单侧布局有音量调节钮的设计也能看出。在高配车型的配置上,现代i40应该配备了蓝牙电话、车道偏移提示、智能停车辅助、后倒车雷达、换挡拨片、前后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车窗自动除雾、集成导航和娱乐功能的大尺寸LCD触摸显示器等。而在安全方面,ESP、坡道辅助、VSM(车身稳定管理),刹车辅助系统、紧急停车提示以及9安全气囊等配置也将会出现在现代i40身上。

国内谍报 现代i40轿车版或第三季度上市

现代i40轿车版后排空间

另外,现代i40也采用了整块通透的全景天窗设计。这充分体现了,欧洲市场相对于其它地区的差异化,同时也表明现代对于欧洲市场的重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