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储粮向免费午餐基金捐赠百万元的食用油

新华网 2012-06-12 08:19:25

 

中储粮向免费午餐基金捐赠百万元的食用油

    6月10日,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宣布将向免费午餐基金捐赠价值百万元的金鼎食用油,为严防劣质油流向学校餐桌助力。

    在当天下午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民表示,所有捐赠给免费午餐的食用油将是安全、健康、绿色的优质油品。这些食用油将通过金鼎关爱小分队于今年秋季学期送达指定项目学校。

    “参与公益、回馈社会是企业职责和社会使命的重要组成部分。”刘建民说,“中储粮决心参与这场光荣的公益行动,与免费午餐共同为保障孩子饮食的健康和安全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在此次发布会上,免费午餐基金还正式发布“食品卫生安全指导手册”,以确保所有开餐学校儿童在免受饥饿的同时,能吃得放心、吃得健康。据免费午餐基金发起人邓飞介绍,免费午餐运作一年多的时间内,未接到有关食品安全方面的问题报告。

    (来源:新华网 编辑:柳洪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免费午餐 中储粮 金鼎 食用油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