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温哥华国际机场新增免税商场 迎合中国游客需求

新华网黄晓南 马晓澄 2012-06-15 14:40:43

新华网温哥华6月14日电(记者 黄晓南 马晓澄)加拿大温哥华国际机场本月新增一家大型免税商场,并提供一系列满足中国游客需求的服务,这也是加拿大第二繁忙的机场为适应中国游客数量不断增长的趋势而推出的最新举措之一。

这次新增的免税商场隶属于“世界免税商场集团”,是这一总部设在英国的集团第一次在北美机场开设免税商场,销售酒类、高档化妆品、皮具等各种商品。

据集团加拿大公司首席执行官张蔡芝敏介绍,商场有很多服务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做,比如可接受人民币和银联卡消费,同时商品贴有中文标签,也有店员提供中文服务。

这也是温哥华国际机场建立全球通往亚太地区“门户”整体策略的一部分。“中国游客数量增长很快,我们预计每年最低都会有7%的增长,”温哥华国际机场管理局商业服务部主任苏珊・斯蒂宁说,“这种增长速度真让人振奋,我们现在把工作重点放在扮演好‘亚太门户’的角色上。”

加拿大旅游业界人士表示,随着中国游客数量的增长,加拿大旅游业亟须进一步完善景点中文标志以及中文导游等方面服务。

“当游客人数越来越多时,对这方面服务的需求就会越来越迫切,这也是我们会看到增长的部分,对我们是一件好事,”加拿大亚太入境旅游协会理事长曾怡华说。

2011年,加拿大共接待24.2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加拿大旅游局预测,今年中国游客的数量将上升12%至15%。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