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宜昌清江画廊:最让人拍手赞叹的仙境美景(组图)

中国网陈宝 2012-06-20 12:34:00

清江画廊风景区的江水是那样清澈,江两岸的山是那样秀丽,乘船于清江之上,你会感觉内心是那样安静,宛如在仙境中一般。倒影峡、仙人寨、武落钟离山是清江画廊的主要景点。

宜昌清江画廊:最让人拍手赞叹的仙境美景(组图)

游客可以从清江岸边的武落钟离山山顶俯瞰四周。

清江画廊风景区位于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是宜昌除了三峡大坝景区外又一个值得一去的地方。有句话叫“八百里清江美如画,三百里画廊在长阳”,清江画廊风景区就位于流经长阳的清江水域。这里的江水是那样清澈,江两岸的山是那样秀丽,乘船于清江之上,你会感觉内心是那样安静,宛如在仙境中一般。

倒影峡、仙人寨、武落钟离山是清江画廊的主要景点。武落钟离山整个山体若浮湖面,山下四面环水,主峰海拔397.5米。仙人寨寨中有仙人洞,洞内有奇草“仙香草”奇香无比。倒影峡是一处融山、水、峡、洞、林木为一体的观景圣地。其景观清江大佛山,是天然形成的弥勒佛,高278米,底宽144米,比四川乐山大佛还大二倍,堪称亚洲之最。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