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州昨日取消赴沿海景区旅游团

东南快报夏菁 2012-06-21 08:15:00

受“泰利”影响,昨日,福州不少旅行社取消赴漳州、平潭以及莆田等地的旅游团。今明两天是否取消赴沿海景区旅游团,则视情况而定。

“20日,平潭、莆田湄洲岛以及漳州等部分沿海景区已暂时关闭。”福建康辉旅行社国内中心相关负责人称,该旅行社原定于昨日出发赴平潭游的旅游团已取消。

建发国旅福州分社负责人也表示,接到通知要避开沿海地区,保证团队安全,接待外地游客去福建沿海地区的景区,都做出了临时调整,未来两日则需要看天气情况而定。

昨日,福州鼓山景区禁止旅游大巴入内,永泰青云山景区也暂时关闭。截至19日18时,宁德市各重点景区及沿海地区所有景区点均已关闭。宁德市市各景区共疏散游客349人,旅行社取消团队72个2040人。(记者 夏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