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翡翠王朝推出保值增值服务 打破2012翡翠消费坚冰

受国内经济政策和翡翠行业盘点影响,近期不少翡翠店铺较往年生意清淡,珠宝商推出各种花样的打促销,可也未能打动持币观望的顾客。翡翠王朝(Jaadee.com)此时却推出“保值回购、增值换购”计划,以协议的形式为翡翠买家提供保障,为消费者打了一针强心剂,不少人心动不已。

“黄金有价玉无价”,翡翠根据种、色、工等的不同,价格相差较大,所以一直没有规范的价格评判体系,加上“千金难买心头好”的心理,定价的随意性很强,导致翡翠在不同的人眼中有不同的身价。加之目前国内缺乏翡翠交换的二级市场,没有稳定的回收渠道,使得翡翠难以成为像黄金那样的硬通货。在这样的环境中,翡翠投资是不是将沦为空话?

据悉,早在2008年,翡翠王朝便率先推出保值增值计划,上千名翠友曾经购买了提供保值增值服务的翡翠产品,曾引起多家媒体关注,不少顾客得到了实惠和保障,也使翡翠王朝声名鹊起,迅速开拓市场。走过五年的风雨,如今在翡翠市场遭遇寒流之际,翡翠王朝仍然不改初衷,再次推出“保值回购、增值换购”计划,给广大翠友提供了收藏投资的别样保障。

翡翠市场变化莫测,翡翠王朝凭借多年的市场观察、行业经验,摸索出独到的选翠手法,挑选出一些超值翡翠组成“保值增值”区,再次大规模启动保值增值计划:凡属于“保值增值”区宝贝,可享受保值增值服务:购买“保值增值”区宝贝,三年之内可享受“保值回购”服务,回购金额按照购买时实际成交价;若顾客想换购,则按照不同的增值比例(满一年增值5%,满两年增值7%,满三年增值10%)享受“增值换购”服务。

翡翠王朝总经理杨牧仁告诉我们,保值增值计划推出以来,得到不顾客有的肯定,不少观望中的顾客争先购买。笔者身边也有朋友表示: “我去年比较胖,翡翠玉镯要60mm的才能佩戴,今年减肥成功,只要佩戴56mm的了,那过大的镯子该怎么办?”“前两年给宝宝买了个小小的翡翠挂件,当时很合适,现在宝宝长高了,挂件显得太小了,真是不协调呀!”以前大价钱买来的宝贝,现在不戴太可惜,佩戴又不合适,确实是购买翡翠的一大阻碍。如果现在购买翡翠王朝“保值增值”货品,让翠友有机会“年年戴新翠,岁岁添新宝”,确实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国人对于翡翠的偏好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它经过了历史的沉淀,是世界上体积最小却凝聚了最大财富的物质。翡翠的稀缺性决定了它独有的投资价值,其便于携带以及易于变现的特点凸显了它的投资意义。不少行家表示:就算短期内翡翠行情有一些波动,但总体趋势还是被看好,适当的时期挑选一些自己喜欢的翡翠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决定。

相关链接:

翡翠王朝(www.jaadee.com)是中国领先的翡翠电子商务品牌,最早由云南网聚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春城昆明,2008年创办瑞丽事业部,20010年正式迁总部到中缅边境翡翠之城——瑞丽,2012年变更所属公司为云南牧仁者商贸有限公司。目前这家公司已通过互联网网络了数万翡翠爱好者,每年仅在线销售的翡翠就多达数千万。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翡翠王朝 保值增值 电子商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