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美味梦工厂 吉派奶酪食谱大搜罗

来源:中国网
2012-10-22 13:23:40
分享

舌尖上的美味梦工厂 吉派奶酪食谱大搜罗

  诱惑您的味蕾:享用P.D.O吉派奶酪 (Grana Padano)的最佳之道。

  P.D.O. 吉派奶酪 (Grana Padano)若在食用前1小时从冰箱取出,则香气最浓,口味最佳。为了在其最佳状态下充分享用,要用专用泪滴形餐刀,将其分成几个小块。作为一道美味甜点或开胃菜摆上餐桌,P.D.O. 吉派奶酪 (Grana Padano)与鲜无花果、葡萄、橄榄以及任何种类的坚果搭配,风味更佳。口味浓郁甘甜的蜂蜜——保留馥郁的槐花、山松、栗子或杜鹃花香味——是成熟P.D.O. 吉派奶酪 (Grana Padano)的理想搭配。而未成熟的P.D.O. 吉派奶酪 (Grana Padano)也可与绿番茄或洋葱辣酱或芥末口味的蜜饯一起食用。

舌尖上的美味梦工厂 吉派奶酪食谱大搜罗

  当然,您也可以按比较传统的方式食用吉派P.D.O.奶酪:简单搭配一些面包和一杯葡萄酒。新鲜自然发酵面包,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最好在燃木烤炉中烘烤——将提升这种奶酪的浓郁香味 。有多种葡萄酒可作为P.D.O. 吉派奶酪(Grana Padano)的最佳搭配:酒香扑鼻的白葡萄酒与未熟化奶酪搭配尤其美味。红葡萄酒的话,最好选择中度酒体,红酒单宁特性较显著的品种,如布鲁内罗(Brunello)和巴罗洛(Barolo)葡萄酒,也是理想搭配。强化葡萄酒,如玛沙拉(Marsala)或柏昔陶(Passito)酒,可作为搭配P.D.O. 吉派奶酪 (Grana Padano) Riserva奶酪的理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