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增减减看发展:农村居民收入增速超GDP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2-12-14 16:44:36

增增减减看发展:农村居民收入增速超GDP

 

编者按:

2012年即将步入尾声。这是“十二五”时期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中国进入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进入了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

这一年,中国大事件多,大变化多,这些事件和变化对于中国,乃至世界,都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本报从即日起推出“温故2012:这一年,不简单”系列报道,以期通过对2012年数字、事件、话题、热词的梳理,帮助读者了解发展和变化中的中国。

在2012年的最后一个月,回望过去,一个个抽象的数字,在一幅幅发展的蓝图中开始变得鲜活:中国经济增速适度放缓了,粮食增产了,物价涨幅降了,人民收入提高了,就业人数增加了……此时此刻,数字不再是冰冷和枯燥的,而是带有温度和期盼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