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一酒庄一风情 巡礼国内4大奢华酒庄

2013-05-16 14:52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一酒庄一风情 巡礼国内4大奢华酒庄

踏循巴格斯的记忆

罗马帝国时期,有一位葡萄与葡萄酒之神巴格斯,他是人们尊崇的酒神,在罗马宗教中,人们为酒神举办了酒神节,狂欢、舞蹈。在这里,巴格斯酒神用他的浪漫情怀展开了巴格斯酒庄的葡萄美酒庄园行。

地处贺兰山东麓核心地带的银川巴格斯百亩葡萄园始建于1999年,园内品种以赤霞珠、蛇龙珠和梅乐为主,巴格斯酒庄会员制消费的高品质管理,以及她储酒的“私人酒阁”,这样的高端休闲生活与社交方式已逐渐在区内外新贵名流中流行起来。

漫步在洋溢无限异域风情的巴格斯酒庄,欧式地下酒窖是必去的,近距离直观的了解了高端酒庄酒的生产流程,在品鉴美酒佳酿的同时倾听着葡萄酒顾问带来的专业品酒讲座,来到葡萄庄园采摘体验,与"葡萄酒仙子"拍照留念,美轮美奂的葡萄景不觉已进入如梦如幻的艺术境界。

在温情的八月来到贺兰山东麓一角,是循着内心的指引,正值"巴格斯浪漫体验"的盛情开幕。“巴格斯”,你可曾感受到一颗漂浮的心因你而笃定。

重温那贵族式的欧情建筑,如画的法式园林、秀美壮丽的鲜食葡萄长廊、纷呈的名贵葡萄品种园,风情依旧。游走在紫色浪漫的葡萄园,呼朋唤友,戴上草帽、挎起竹篮、拿起剪刀,轻轻摘下你怀抱中的那一处绛紫,放入口中,沁人心脾,深处的喜悦也只有你能懂得。

万水千山总是情,别开生面的葡萄酒聚会,陈列了世界著名的多款葡萄酒,更多的是品位了你独特的文化内涵,一杯酒涵盖了你多年的坚定与执着。

蔓延在美食中醇香的葡萄酒味,似一抹柔情在唇齿间绽放,经久不息,不能释怀的是你那沉着的韵味,穿梭在自助餐的盛宴中,酒不醉人人自醉,完全醉在了你小小情怀下博大精深的内涵文化。

目光随着“巴格斯之旅”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展在跳动,回眸一笑的温柔,十指相扣的幸福,瞬间抓拍的精妙,是巴格斯的乐园将这些平凡铭心的时刻谱成了旋律,放进了记忆深处。请原谅你的柔情我暂且只能这样回味,因为我早已把心遗留在你多情的每一寸土地。

巴格斯酒庄弥漫着的浪漫温馨、葡萄酒散发出的古老缠绵、贺兰山东麓的大漠孤烟……

“巴格斯之恋”,那饱含甜蜜的婚纱影展,此刻显得圣洁端庄,见证着巴格斯酒庄每一对爱人“子之手,与之偕老”的幸福。

在日出日落间,不知不觉已穿越了巴格斯的世界。当夜幕降临时,在巴格斯雕像前,优美的旋律中,巴格斯之夜舞会开启,循着酒神的足迹,迷失在巴格斯的土地上……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