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经济数据

西班牙第二季度失业率26.3% 两年来首次下降

2013-07-26 14:50 来源:腾讯财经

西班牙第二季度失业率出人意料地出现下降,这是失业率两年以来首次出现回落,这为政府判断西班牙经济最糟糕时期或许已经结束的观点增添了新的砝码。

西班牙国家统计局7月25日表示,旅游旺季帮助国家失业率从第一季度的27.2%下降至26.3%,失业人数约为598万人。虽然该数据仍十分庞大,但这却是2011年同期以来首次出现下降。

数据显示,近600万失业人员中约一半在一年多来并未找工作,无一就业人员的家庭数为180万。

 
乌军事基地遭不明人士袭击 已致1死 马来西亚烟霾持续严重
乌军事基地遭不明人士袭击 已致1死 马来西亚烟霾持续严重
台湾清纯大提琴公主走红 三姐妹秒杀宅男 叶一茜带森蝶学书法 网友赞小才女
美不美这事儿 男女之间隔着审美差距 美18岁萌妹“塑料颜”爆红 盘点各国真人芭比

我们的中国梦

详细>>

周小川答金融改革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戴雷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