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连平:政府将加大对互联网金融业监管力度

连平:政府将加大对互联网金融业监管力度
 
连平表示,将互联网金融首度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意味着政府会加强对它的规范和监管。

中国日报网财经频道3月12日报道,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近日在接受中国日报记者专访时,对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互联网金融业的内容,提供了自己的解读。

连平称:“将互联网金融首度写入政府工作报告,释放了一个信号,就是政府会加强对它的规范和监管,这也意味着,接下来政府将会出台一系列的监管政策。”

连平还指出,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了金融创新的重要性,这顺应了时代潮流,也凸显了创新对于金融发展的重要性。但同时,也注意到对金融创新需要有一个合理适度的监管和规范,让新兴的金融产品平稳健康地发展。互联网金融产品会吸引一部分的客户和资金,这对商业银行带来了压力,也是一个冲击和挑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何旖旎 涂恬 编辑:王思宁)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