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黑莓发公开信:我们不会倒下

2013-10-15 10: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来自外媒的消息,近期“状况不断”的黑莓公司即将向广大消费者与业务伙伴发布公开信。据可靠人士称,在信中,黑莓并不讳言目前公司经营正面临着重重挑战,但仍然强调自己“不会倒下”。

据悉,这封公开信将会在今天(周二)正式发布。在此前,黑莓公司大幅裁员40%,第三季度账面净亏损达9.65亿美元,并已经传出将会以47亿美元的价格被收购。众多机构见势不妙,都奉劝投资者不要再购入黑莓的股票。面对如许多的不利消息,黑莓自然急于安抚人心、平息市场谣言。

“这些毫无疑问都是我们面临的严酷挑战,我们并没有低估当前的形势,也不会忽视任何挑战。”黑莓在信中称,“但我们正在采取必要措施,让黑莓更加强大。”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黑莓公司曾经是智能手机市场上叱咤风云的大腕。但是近年来,由于苹果三星等品牌手机人气大旺,黑莓手机的销量可谓是江河日下,再也不复曾经的辉煌。即便是发布了新品智能手机,黑莓还是没有办法夺回失去的疆土,以致于今年伊始便出现了严重的财务问题,不得不大幅裁员来缩减支出。

但在信中黑莓表示,此前的裁员等一系列措施都只不过是公司业务重组的必要手段,目前公司并没有“入不敷出”。

“黑莓目前现金流充足,并不存在严重的负债情况。”在公开信中,黑莓这样宣称。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