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推特选中纽约证券交易所 IPO发行指日可待

2013-10-16 12: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根据推特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一份S-1文件显示,推特已经选择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进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代码为TWTR。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初步上市交易时间为11月15日。

推特原本打算在纳斯达克上市,但是由于在纳斯达克发生的一些IPO发行失误,推特在慎重考虑后作出了现在的决定。不过,纳斯达克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希望推特的首次公开发行一切顺利。而作为胜利一方,纽交所称:“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次胜利,感谢推特对我们的信任,期待与推特在今后的合作。”

11月份的上市日期大约是在美国债务上限到期一个月后的时间。从目前来看,美国政府尚未就此问题达成协议,股票市场估计也将表现得颇为动荡。因此,推特IPO发行最为重要的事就是确定一个合理的股票价格。而在10月25日,推特还将与华尔街的几大银行(高盛、摩根士丹利及摩根大通)召开会议,商讨如何将公司的股票卖给各家银行的客户。

不过目前,推特的发言人拒绝对具体上市日期发表评论。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