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eBay发布第四季度财测 大大低于预估

2013-10-17 14: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eBay发布第四季度财测 大大低于预估
 

eBay第四季度财测引发热议。

来自外媒的消息,全球知名在线拍卖网站eBay近期发布了2013年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及盈利预估。由于公布的数据大大低于业内预期,这次的财测也引发了热议。

据悉,eBay这次发布的财测认为,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应该在45亿到46亿之间,之所以估计今年第四季度销售不佳,主要和美国市场当前业绩表现有关。

在eBay发布财测之后,公司股票价格也随之下跌,跌幅达到5%。

eBay公司有关人士表示,目前由于美国经济复苏缓慢,电子商务市场并不景气,公司在线拍卖平台上的成交量也一直处于非常低的水平。放眼第四季度,尽管圣诞节、新年假期是传统的销售旺季,想要让销售额一下子大幅提升,也绝非易事。

第三季度,eBay公司的净收入为6.89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上涨15%。销售额上涨了14%,达到38.9亿美元。公司有关人士认为,在如此不景气的形势下,仍能保持住原有水平,主要归功于移动交易客户端的广泛运用。

 

 

 
乌军事基地遭不明人士袭击 已致1死 马来西亚烟霾持续严重
乌军事基地遭不明人士袭击 已致1死 马来西亚烟霾持续严重
台湾清纯大提琴公主走红 三姐妹秒杀宅男 叶一茜带森蝶学书法 网友赞小才女
美不美这事儿 男女之间隔着审美差距 美18岁萌妹“塑料颜”爆红 盘点各国真人芭比

我们的中国梦

详细>>

周小川答金融改革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戴雷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