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纽交所:推特成功通过IPO测试

2013-10-28 13: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来自外媒的消息,为避免推特重蹈覆辙,遭遇Facebook在纳斯达克上市时遇到的技术故障,纽约证券交易所特地在推特首次公开发行之前为其设计了模拟测试,测试结果一切正常。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参加当天测试的投资者在纽交所模拟买卖推特的股票,并希望这次的测试可以排除正式发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技术问题。

纽交所的一位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今天早上的系统测试很成功,为此我们要感谢所有参加今天测试的公司。对于推特的IPO,我们有非常系统的计划,同时,我们也希望与各方通力合作,确保推特上市万无一失。这也是为了对所有投资者负责。”

推特真正的首次公开发行预计将于11月初进行,届时,它将成为Facebook之后最大一家上市科技公司。上周推特已经公布了初步拟定的股价,约在17至20美元之间,据悉,通过此次发行上市,推特将有望筹资14亿美元。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