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Facebook营收上涨60% 广告成“吸金”主力

2013-10-31 10: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来自外媒的消息,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近日发布了其今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广告业务表现抢眼,Facebook这一季度营收达到20.2亿美元,增幅达60%,第三季度利润达到4.25亿美元,成绩喜人。

报告显示,广告业务已经成为Facebook公司名副其实的“吸金”主力,这一季度,广告业务收入已经突破18亿美元,增幅达到66%。在这18亿美元的广告收入中,超过半数都来自于移动广告业务。

“我们在这一季取得的成绩证明了,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公司发展的下一个阶段。”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第三季度财报的声明中表示。

据悉,自公司7月宣布广告业务实现大幅增长后,近几个月来,Facebook的股价已经翻了一倍。

移动广告业务正越来越成为网络公司广告的主攻方向。统计数据显示,在Facebook的近10亿用户中,有8.74亿都在使用手机登陆网站。在这一愈演愈烈的趋势之下,Facebook势必会继续在移动广告业务上加大投入力度,以换来公司在下一阶段的蓬勃发展。

 
乌军事基地遭不明人士袭击 已致1死 马来西亚烟霾持续严重
乌军事基地遭不明人士袭击 已致1死 马来西亚烟霾持续严重
台湾清纯大提琴公主走红 三姐妹秒杀宅男 叶一茜带森蝶学书法 网友赞小才女
美不美这事儿 男女之间隔着审美差距 美18岁萌妹“塑料颜”爆红 盘点各国真人芭比

我们的中国梦

详细>>

周小川答金融改革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戴雷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