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新项目 Kindle将现身实体书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07 10:32:26

近日,亚马逊宣布了一个名为Amazon Source的新项目,计划与独立书店合作,销售旗下的电子书Kindle、平板电脑及其他商品。

在亚马逊的计划中,参与该项目的实体书店可以以折扣价格购入Kindle,并且在随后的两年时间内可以出售电子书给购买Kindle的顾客。

在宣布这一计划时,亚马逊表示,已经有几家书店与其签约,Kindle将会在它们的实体店出售。不过,事实的情况是,大部分的独立书店也许并不愿意与亚马逊合作。

一直以来,亚马逊经常损害独立书店的利益。亚马逊对于新出版的书籍打折促销,价格低到一些小型的书店根本无法匹敌。另外,作为在线图书零售商,亚马逊不必缴纳销售税,而这也是实体书店难以享受到的。因此,亚马逊推出的这一新项目可谓十分大胆。

亚马逊的副总裁鲁斯•格兰迪内蒂则认为:“我们相信,无论是网上书店还是实体书店,无论是大书店还是小书店,都应该努力向读者提供需要的东西。而许多读者既想读电子书也想要印刷版。我们推出Amazon Source这个项目,就是希望读者在附近的书店,不仅能买到纸质图书,也能买到电子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