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中国一汽将在阿尔及利亚设立装配厂

2013-11-11 15:04 来源:新华网

中国一汽将在阿尔及利亚设立装配厂
 
中国一汽将与阿尔及利亚企业成立合资公司,建立汽车装配厂。

中国一汽集团下属的一汽非洲投资公司与阿尔及利亚阿科菲纳集团9日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在阿尔及利亚建立一家汽车装配厂。

根据备忘录,装配厂建成后第一年将组装1万辆汽车,最终年产量将达到3万辆。合资公司将在阿尔及利亚搭建一个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并计划向非洲其他国家和欧洲市场出口汽车。

阿尔及利亚是非洲第二大汽车进口市场。2012年,该国进口56.8万辆汽车,进口额高达70亿美元。此前只有法国雷诺公司与阿尔及利亚方面签订设立汽车装配工厂的协议,预计2014年装配汽车2.5万辆。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