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巴西为给世界杯引资广邀企业家看球

参考消息倪林军 2014-05-30 10:30:00

参考消息网5月30日报道 据埃菲社5月28日电 ,巴西出口与投资促进局主席毛里西奥·博尔热斯今天表示,世界杯期间巴西的出口额和外国直接投资额或将达到90亿美元。

博尔热斯认为,尽管巴西国内发生抗议活动,但这不会影响贸易环境。他说:“世界杯和两年后的奥运会将给巴西带来巨大的贸易机会。巴西将直接或间接地走进全世界一半人口的生活。”

作为国际足联的官方赞助机构,巴西出口与投资促进局将在世界杯期间组织接待来自104个国家的2300多名企业代表。这笔费用将由700家私营企业共同负担。

博尔热斯表示:“去年联合会杯期间巴西的出口额和外国直接投资额达到30亿美元。预计世界杯期间这一数字将达到90亿美元。”

巴西出口与投资促进局是国际足联在巴西的首个赞助机构,并与国际足联签订了一份目前依然保密的协议。

博尔热斯表示,与巴西生产部门预期的收益相比,用于赞助的开支可谓微乎其微。他表示,这是国际足联首次同意在世界杯期间举行贸易促进活动。

巴西出口与投资促进局将在世界杯的赛场里打出“足球之外的巴西”的广告标语,以期吸引外国投资。

巴西企业在世界杯期间将邀请2300多名企业负责人来巴西参加经贸会议。他们凭出口与投资促进局发放的门票可在巴西利亚、圣保罗、里约热内卢、福塔莱萨和贝洛奥里藏特观看球赛。

巴西出口与投资促进局贸易部门负责人里卡多·桑塔纳表示,观赛是经贸会议的关键部分。除了观赛并与当地企业家举行经贸会议,外国企业家还将参观巴西企业的工厂。

世界杯期间有望增加收益的部门包括科技、医疗、建筑、农业、时装、机械和创新型经济等。

受邀的企业家主要来自美国、阿根廷、西班牙和法国等国。

据巴西出口与投资促进局称,在去年联合会杯期间,巴西与受邀前来的903名企业家做成了30亿美元的生意。

博尔热斯表示,贸易环境不会受到抗议活动的影响。投资者希望了解巴西及其企业的发展潜力。贸易环境将取决于巴西企业在全世界面前表现得是否足够稳健。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