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汽车资讯

穆拉利:欧洲汽车业产能严重过剩

环球网余婕 2014-06-03 11:16:04

据澳大利亚媒体消息,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日前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警告称,欧洲汽车制造商需要进一步削减汽车生产量,因为欧洲过剩产能仍处于危险水平。

穆拉利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过去一年里仅关闭几家欧洲工厂不足以将产能削减至可持续的水平。

“尽管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欧洲汽车销售市场呈现好转迹象,但福特公司欧洲分部整体还是处于亏损局面——市场份额下跌至二十年来最低水平。然而,福特公司表示有望在2015年之前恢复盈利。”穆拉利表示。

今年7月1日,艾伦•穆拉利将卸任福特首席执行官的职务,即将接替他的是现任福特首席运营官的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