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将近期出台 一体化概念股受捧

  上周五召开的北京市二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透露,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将于近期出台,下半年北京将全力配合规划的实施,加大京津冀合作,确保完成年度经济发展目标。

  会上北京市经信委表示,北京市目前面临重大项目投资进展落后等问题,为完成国务院督导组对北京的督导任务,北京市下半年将通过加大京津冀合作等措施,确保完成年初预定目标。

  北京经信委表示,近期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将出台,北京将需全力配合实施。下半年工作重点是确保达到经济发展目标,全力推进符合首都定位的高端产业项目,扩大内需,培育信息消费,拓展电子信息产业链。

  京津冀协同发展已延伸到各个领域。为破除各种体制机制障碍,建立三地统一的要素市场,北京、天津、河北三省市的产权交易机构昨日联合成立了“京津冀产权市场发展联盟”,这意味着三地合作已经从产业、交通、环保、人口等实业领域上升至资本层面。未来,以资本为纽带,联合成立产业基金,推进三地产业合作成为大势所趋。

  此外,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税务总局决定成立京津冀协同发展税收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协调解决京津冀区域内税收重要问题和政策,积极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

  此前,铁路部门19日开通了“京津冀货物快运”,形成覆盖区域大部分市区县的便捷安全物流网络体系。

  A股市场上的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华夏幸福、东方电热、荣盛发展、天保基建、中国武夷、廊坊发展、宝硕股份、中关村等。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