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麦当劳多款产品停售生意缩水 肯德基餐点正常

中国新闻网佚名 2014-07-28 16:06:00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供应过期原料丑闻爆出一周后,市场对两大快餐业巨头反应不一,前者因停售多款产品略显冷清且招致部分顾客不满,后者则依旧坚挺。

  “过期门”爆出第二天,记者曾走访北京市麦当劳、肯德基餐厅,发现其生意尚未受过多影响。该事件经过一周发酵后,记者在7月28日中午用餐高峰时段再度来到北京市多家麦当劳、肯德基餐厅。

  记者在北京市西城区麦当劳甘家口大厦店看到,店内不复一周前热闹的排队场面,诸多空位在欢快迎宾音乐的衬托下更显冷清。每一台收银机前均张贴着显眼的致歉通知,称只供应有限菜单,但并未标明原因。

  该店店员告知记者,目前该餐厅肉类食品中只供应麦香鱼汉堡,此状况持续多久无法确定。

  记者在麦当劳西直门外餐厅看到了同样的通知。坐落在人流密集区的该餐厅用餐人数并未明显减少,但不断有顾客在得知多款产品停售后失望离开。

  店员在被问及为何停售多款产品时告诉记者:“这个事件(指“过期门”事件)之后供应商只提供麦香鱼原料。”

  虽然麦当劳在其官方微博和店面内都为停售多种产品致歉,但部分顾客对此似乎并不接受。

  携家人前来附近游玩的马先生未能点到心仪餐点只得另寻他处午餐。他表示不知麦当劳为何停售大部分产品,且认为在店内不告知具体原因的处理方法不负责任。“近期不会再吃麦当劳。”马先生告诉记者。

  麦当劳生意缩水,但肯德基却依然坚挺。

  记者在甘家口大厦附近的肯德基餐厅看到,所有餐点都正常供应,点餐台前排队依旧。甚至有顾客是因麦当劳产品有限转而选择肯德基用餐。

  肯德基工作人对记者说:“这段时间我们生意并没有明显变化。我们与麦当劳的原料供应商不是同一家,所以产品销售也不会受到影响。”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