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麦当劳暂停福喜中国食品原料供应 部分餐厅产品断货

新华网佚名 2014-07-28 16:41:00

  新华网上海7月28日电(记者周蕊)就部分消费者担忧麦当劳将供应商从上海福喜更换为河南福喜,麦当劳在28日午间表示,从上周五开始全面暂停使用所有福喜中国(包括其合资公司)的食品原料,中国部分餐厅因此出现部分产品断货的情形。

  麦当劳公关部负责人在回复新华社记者时说,这一决定是在考虑了外界的担忧之后作出的。目前,企业正努力调配其他供应商资源,力求尽快恢复供应。一些餐厅将会在8月初恢复餐单的全面供应,而另一些餐厅则可能稍迟。

  此前,麦当劳在24日声明终止与上海福喜的业务合作,将供应商调整为河南福喜,由此引发一些网民表示担忧。

  目前,肯德基和必胜客的母公司百胜集团已发布声明表示即刻停止向中国福喜的采购,并对上海福喜的行为严厉谴责。美国福喜集团也宣布召回其子公司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所有产品,并着手针对现任及前任高管可能存在的失职行为进行内部调查。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