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俄核出口机构称中俄或携手开发浮动核电站

中国经济网路透中文网 2014-07-30 14:31:00

  俄罗斯核出口机构Rusatom Overseas周二称,俄罗斯和中国可能联合开发六座浮动核电站。这是继4,000亿美元的天然气供应协议大单后,中俄的又一个能源合作项目。

  Rusatom Overseas是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ROSATOM)负责出口业务的子公司。Rusatom Overseas称,与中国签订了从2019年起开发浮动核电站的谅解备忘录。

  Rusatom Overseas首席执行官Dzhomart Aliev在声明中称,“浮动核电站既可以为偏远地区,也可以为石油平台等大型工业设施提供可靠的电力。”

  Rusatom计划在2018年推出全球首个浮动核电站。这种可移动的小容量核电站,最适合偏远地区。(路透中文网)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