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俄称乌当局试图掩盖马航客机空难罪证 对其表担忧

环球网佚名 2014-07-31 16:07:00

  【环球网报道 记者乌元春】俄新社7月31日报道称,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30日在安理会表示,俄罗斯对乌克兰当局试图毁灭马航客机空难罪证表示担忧。

  俄外交部28日表示,由于乌克兰当局违反联合国安理会要求发动战争,国际专家试图进入马航MH17客机失事地点被破坏。俄外交部表示:“我们担心,乌克兰当局有目的地毁灭揭露他们在马航空难中所起作用的罪证。”

  丘尔金称,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承诺在空难区停火,“但这一承诺立即遭破坏,乌克兰官方人士则公开宣布了新任务——铲平民兵并控制这一区域”。

  据悉,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在顿涅茨克州坠毁,该航班7月17日执行从阿姆斯特丹到吉隆坡航线,机上当时有298人,无人生还,其中儿童85名,机组人员15名。联合国安理会通过一项决议,决议中呼吁对空难有罪者追究责任,停止在飞机失事区域的战事,并确保国际专家可以安全到访波音客机失事现场。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