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中国民营企业成为上市主角

中国经济网佚名 2014-08-05 07:17:00

  英国《金融时报》8月4日 中国民营企业成为上市主角

  D ealogic近日提供的数据显示,投行从帮助中国民营企业上市赚得的费用收入,首次超过帮助中国国有企业上市的斩获。今年各银行的股本融资费用收入中,只有三分之一来自国有企业。相比之下,2013年全年的这一比例超过一半,2005年至2010年中国企业上市繁荣时期的这一比例平均达到三分之二。

  这些数字包括在境外上市的中国企业,但尚不包括互联网集团阿里巴巴即将在纽约进行的首次公开发行(IPO )所带来的费用收入。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之前,国有企业主要是完成IPO,如今国企正在拓宽融资选择,而不仅仅是上市。另一方面,国企改革开展以后,国有集团上市兴趣也减弱了。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