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彭博社:麦当劳称福喜丑闻影响本公司中国业绩

  北京时间8月5日,彭博社报道,全球最大的连锁餐厅运营商麦当劳称,近期在中国出现的食品疑虑,迫使该公司在华餐厅暂时将肉类产品从菜单中撤下,严重影响了公司在亚洲的经营业绩。

  麦当劳在周一的监管文件中表示,“麦当劳在中国、日本和特定其他市场正在经历显著的对业绩的负面影响,”。虽然麦当劳称目前尚无法预估对2014年业绩的全部影响,但受影响地区占该公司合并报表收入的大约10%,今年的全球同店销售预测“岌岌可危”。

  今年7月,麦当劳的供应商福喜集团子公司上海福喜因篡改食品保质期而被政府调查。虽然百胜餐饮之后终止了与福喜集团的合作关系,但麦当劳依然表示将从福喜集团的其他工厂采购食品。

  麦当劳股价周一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几近持平于94.31美元,盘中一度跌至93.52。自福喜受调查一事公开以来,麦当劳股价累计下跌了大约5.2%。

  麦当劳周一表示,本周将在中国部分城市恢复销售牛肉和鸡肉汉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