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北京公车将连续16天停驶70% 为APEC会议让行

央广网刘天思 2014-08-06 15:29:16

  央广网北京8月6日消息(记者刘天思)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APEC会议将于11月在京举办,今天起至21号将召开第三次高官会。为保障会议期间空气质量良好、交通畅通,北京市政府决定:市各级党政机关和市属企事业单位机动车全天停驶70%,同时倡议市民出行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减少自驾车。

  北京市政府倡议,服务保障好第三次高官会,既是对APEC会议筹备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首都良好形象的一次展示。为此北京市政府倡议广大市民,遵守交通秩序,自觉做到文明出行,出行的时候要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和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同时,北京各机关单位的六成公车已经纳入到了交管系统,停驶期间,督查部门将进行监督。剩余公车将按照五日制限行规定严格执行,全天保证再停驶一成,总量达到七成。

  说到北京筹备APEC会议的最新进展,就不能不提到,昨天APEC会议的第三次高官会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北汽顺义研发基地举行,北汽集团在经过筹委会严格筛选后,荣誉的成为“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特别赞助单位,据了解,这次北汽集团为APEC会议提供了包括绅宝D70、福田蒙派克商务车、福田欧辉客车和新能源纯电驱动汽车等多款自主品牌产品。此次交付的首批车辆是105辆。其中,纯电动汽车作为APEC会议的官方指定用车尚属首次。这也充分体现出了北汽集团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决心和对自身产品实力的信心。通过APEC会议的相关内容和活动,北汽集团将进一步展示自主品牌汽车,尤其是在新能源汽车研发方面的实力。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