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电:中方表示福喜对日出口肉品没有问题

  参考消息网8月7日报道 共同社8月6日称,鉴于上海福喜食品公司销售使用过期食用肉的加工品,中日两国政府8月6日在北京就食品安全问题举行了工作磋商。中方表示,目前尚未发现福喜向日本出口的食品存在问题。

  据中方介绍,设置在工厂的监控录像显示对日出口食品没有问题。用于出口的加工肉品和面向国内的产品在同一条生产线上生产,但生产时间段和出货前的仓库不同,用于出口的产品管理更为严格。

  然而,最终调查结果尚未出炉。上海福喜此前向日本麦当劳和全家便利店出口加工肉品。

  日方由厚生劳动省进口食品安全对策室室长三木朗和外务省负责人出席了磋商。中方则由负责食品安全管理的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和外交部等负责人出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