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金融时报:李嘉诚为何此时涉足飞机租赁业务?

  【延伸阅读】

  亚太区十大富豪榜:李嘉诚第一 马化腾第八

  2014-05-28 09:41:00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CNBC电视台早前委托财富研究机构Wealth-X,列出今年亚太区十大富豪榜,长和系主席李嘉诚以294亿美元(约2279亿港元)净资产值居首,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银河娱乐主席吕志和分别排第二位及第三位,净资产值为228亿及211亿美元(约1767亿及1636亿港元)。大连万达集团创办人王健林以166亿美元(约1287亿港元)净资产排第四位。

  排名第五位至第十位的富豪依次为:日本软银创办人兼社长孙正义、“亚洲糖王”郭鹤年、印度药业大亨桑哈维、腾讯创办人马化腾、泰国富豪苏旭明、以及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

  “十大”身家总和劲升52%

  富豪榜计算截至今年3月31日的数据,十大富豪身家总和达1699亿美元(约1.31万亿港元),按年升52%。来自内地及香港的富豪占7人,较去年多3人。

  富豪榜首4位均是透过房地产致富。Wealth-X称,市场信心普遍增强,标准普尔500指数去年累升三成,日经平均指数亦累升五成,就是例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