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乌政府军称接近收复顿涅茨克

中国经济网佚名 2014-08-12 07:20:00

  据新华社电 乌克兰政府军11日说,政府军士兵成功分割民间武装控制的大片区域,准备进入收复东部城市顿涅茨克的“最后阶段”。政府军发言人安德烈·李森科说,政府军已经包围民间武装控制的卢甘斯克市和顿涅茨克市,切断他们在这两座城市之间的联系。

  虽然李森科对政府军攻势持乐观态度,但政府军消息人士说,位于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之间的战略重镇红卢奇仍然不在政府军控制之下。按乌克兰当局说法,作为交通枢纽,红卢奇镇是俄罗斯向乌民间武装运送武器的中转站。

  随着政府军对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形成包围之势,当地居民生活陷入困境。

  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10日说,俄罗斯正在与乌克兰当局、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联合国举行会谈,讨论向乌东部地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另据报道,乌克兰当局10日确认,先前进入俄罗斯境内后被俄方扣押的5名乌克兰军方人员已经被交还乌克兰。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