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LG借G3重塑中国市场形象

京华时报佚名 2014-08-13 01:32:00

  曾经凭借“巧克力”、“冰激凌”等产品风靡中国市场的LG手机又开始重新发力中国市场。近日,LG的旗舰手机G3宣布进入中国市场,LG电子也希望用这款全球屏幕表现最出色的手机重塑在中国市场的高端形象。

  加强光学防抖功能

  作为显示技术领域的领跑者,从首款曲面屏幕手机GFlex到此次的G3,LG电子的手机产品一直引领着手机显示技术的方向。据了解,LGG3配备的QuadHD显示屏拥有惊人的538ppi像素密度,2560×1440的分辨率让用户在饱览艺术鉴赏级别的丰富色彩和鲜明画质的同时,丝毫察觉不到任何像素点的存在。5.5英寸宽屏配备极窄边框,屏占比高达76.4%。此外,为了使用户最长时间享有QuadHD屏幕的极致体验,LG G3还配备了2940mAh可拆卸电池,先进的3A优化技术能最大化提升电池效率,以延长电池的使用时间。

  另外,LG的这款旗舰手机在拍照能力上也集中了最先进的技术,增强型OIS+全新光学防抖功能的应用,有效减少因相机抖动造成的模糊照片;激光自动对焦可快速测定相机到物体的距离,对焦过程仅为276毫秒,保证用户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

  再次与京东携手

  LG电子宣布,G3手机继G2之后再次联手京东,并于8月11日正式开售,售价为3999元。LG电子与京东的战略合作,是强势产品与最佳渠道的深入融合,同时G3的加入,也使得京东的JDPhone计划迎来了真正的旗舰型产品。

  LG手机在中国将迎来量的飞跃

  LG电子中国区总裁慎文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LG手机在功能手机时代,在中国的市场表现非常不错,当时的市场占比也令人刮目相看。之后进入智能手机时代,LG手机在中国市场上虽然销量方面不太高,但是在销售的质量方面得到了很多好评。今后,LG通过G3手机不仅要实现质的飞跃,更要在量的方面有更大的突破。

  慎文范表示,中国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市场,虽然LG重新进入较晚,但是全球各大具有影响力的媒体,以及消费者都给予了G3好评,希望通过G3能让消费者更喜爱更接受LG的产品,这对于LG重返中国手机市场是最关键的一点。(文/古晓宇)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