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商务部终裁决定对印度单模光纤征收反倾销税

中国网财经佚名 2014-08-13 15:48:00

  中国网财经8月13日讯 据商务部消息,商务部发布2014年第56号公告,终裁决定自8月14日起,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单模光纤征收反倾销税,实施期限为5年。

  8月13日,商务部发布2014年第56号公告,终裁决定自8月14日起,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单模光纤征收反倾销税,实施期限为5年。

  公告称,经调查,商务部最终裁定,在本案调查期内,原产于印度的进口单模光纤存在倾销,中国国内产业受到实质损害威胁,且倾销与实质损害威胁之间存在因果关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有关规定,商务部决定,自2014年8月14日起, 对上述产品征收反倾销税。进口经营者在进口上述产品时,应依据公告中列明的各公司税率缴纳反倾销税。

  应国内产业的申请,商务部于2013年8月14日正式对上述产品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并于2014年5月13日初裁决定对上述产品采取临时反倾销措施。(中国网财经中心)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