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国调查:95%年轻人网络选购汽车

  美国底特律新闻网8月12日报道,购车网站AutoTrader近期进行了一项汽车购买者影响力调查,结果显示:美国95%的年轻购车者(20至35岁)通过互联网选购汽车,而其中50%的人是通过手机查阅车型信息,人数同比显著增长。

  调查进一步指出,千禧世代会详细的查看车辆的配置,选择车型的时间也会比较长。他们会平均参考10.1家购车网站。而全年龄段人群平均参考的网站数量为8.8家,耗费的时间为15.5小时,而千禧世代选择平均耗时17.6小时。这一代人希望对车型进行全面细致的了解,然后做出选择。

  就整体而言,消费者选择购车的时间还是还是缩短了,从2011年的17.5小时降至目前的15.5小时,主要是由于人们获取信息的途径更多,更便捷了。

  调查显示,当消费者到经销店购车的时候,70%的人对购买哪家、哪款车已经心中有数了。美国消费者开始逐渐被紧凑型车、电动车所吸引。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