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2014上半年俄罗斯人在迪拜投资房地产近3亿美元

中新网佚名 2014-08-18 14:54:00

2014上半年俄罗斯人在迪拜投资房地产近3亿美元

  资料图:阿联酋大城市迪拜房地产市场高速发展,城市范围在不断扩大。往日寸草不生的沙漠,如今到处是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和豪华住宅。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俄媒17日报道,迪拜媒体援引当地土地局报告称,2014年上半年,俄罗斯公民在迪拜投资房地产总额约2.7亿美元(约合16.6亿人民币)。

  在2014年上半年的迪拜房地产投资榜上,俄罗斯公民位居第六。位居榜首的是印度,上半年共投资28亿美元。俄罗斯公民的投资超过了英国、巴基斯坦、伊朗和加拿大。

  另外数据显示,2014年前6个月,外国人总共在迪拜房地产投资超过100亿美元。阿拉伯国家的投资额所占份额不到20%。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