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澳塔州蜂蜜商担忧生意遭议员辱华言论拖累

中国网佚名 2014-08-25 13:06:00

  原标题:澳塔州蜂蜜商担忧生意遭议员辱华言论拖累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8月23日报道,澳矿业大亨帕尔近日发表辱华言论,而现在当地的一些产业已受到了其辱华言论的打击。

  塔州蜂蜜生产商对他们的PUP参议员感到失望,声称受其影响他们必将失去重要的出口合同。

  塔州养蜂人协会发言人布尔克向媒体表示,兰比的言论伤害了养蜂业。

  此外,兰比提倡使用大黄蜂为塔州北部的西红柿授粉。布尔克因此担心兰比对塔州的清洁及绿色资质了解不足。

  “我们的蜂蜜比内陆出产的蜂蜜售价贵40%,其中一个原因是我们生产的不是转基因蜂蜜,且蜂蜜产地在雨林。”布尔克说。

  18日,在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一档节目中,帕尔默指责中国企图抢占澳大利亚的港口来“盗取自然资源”,称中国意图“接管这个国家”,并使用侮辱性字眼辱骂中国。他的这一做法很快在当地引发众怒,包括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在内的澳各方人士纷纷发声批评,称其言论不负责任,损害中澳关系。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