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国内首现“奶粉险”产品召回可赔

东方网 2014-08-26 07:27:05

  东方网8月26日消息:近年来,国内奶粉安全问题备受关注。近日,平安产险联手苏宁推出“乳制品召回损失险”(以下简称“奶粉险”),这是国内首例为奶粉提供安全保障的保险产品。

  据介绍,“奶粉险”根据每罐奶粉的重量分为两类,其中900g及以下的罐装奶粉每份保费2元,900g以上的罐装奶粉每份保费3元。一旦购买产品被国家质量监督、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查出乳制品质量问题责令召回和下架,平安产险将主动联系客户按照保单约定的金额(每罐2000元或3000元)向消费者赔付“乳制品召回损失津贴”,全年最高累计可赔付10万元。

  当消费者购买的乳制品被责令召回和下架时,消费者无须提供任何理赔资料,平安产险将根据购买记录主动为消费者提供理赔服务。据了解,在8月19日至8月30日苏宁易购节期间,该产品由苏宁统一购买赠送给前4万罐奶粉购买客户。后续平安产险将与苏宁深化合作,消费者在购买乳制品的同时可一键购买该保险。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